個人綜合所得稅之長期照顧特別扣除額有排富條款規定,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申報受扶養親屬已取得「病症暨失能診斷證明書」,為何申報個人綜合所得稅時,仍不適用長期照顧特別扣除額?財政部高雄國稅局表示,針對符合衛生福利部公告須長期照顧之身心失能者,自108年度起個人綜合所得稅可列報長期照顧特別扣除額,每人每年扣除12萬元。長期照顧特別扣除額適用對象包含聘僱外籍家庭看護工資格者及在家自行照顧者(須檢附「病症暨失能診斷證明書」影本或符合特定身心障礙重度或極重度等級項目或鑑定向度之一者身心障礙證明或手冊影本)、長照失能等級第2級至第8級且使用長照給付及支付基準服務者、入住住宿式服務機構全年達90日者。該局進一步說明,為使政府財政資源有效運用,長期照顧特別扣除額比照幼兒學前特別扣除額,訂有3種情形排除適用:一、經減除幼兒學前特別扣除額及長期照顧特別扣除額後,納稅義務人或其配偶適用稅率在20%以上。二、納稅義務人依所得稅法第15條第5項規定選擇就其申報戶股利及盈餘合計金額按28%稅率分開計算應納稅額。三、納稅義務人依所得基本稅額條例第12條規定計算之基本所得額超過規定扣除金額(109年度為670萬)。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汪曾祺:葡萄月令  一月,下大雪。  雪静静地下着。果园一片白。听不到一点声音。  葡萄睡在铺着白雪的窖里。  二月里刮春风。  立春后,要刮四十八天“摆条风”。风摆动树的枝条,树醒了,忙忙地把汁液送到全身。树枝软了。树绿了。  雪化了,土地是黑的。  黑色的土地里,长出了茵陈蒿。碧绿。  葡萄出窖。  把葡萄窖一锹一锹挖开。挖下的土,堆在四面。葡萄藤露出来了,乌黑的。有的梢头已经绽开了芽苞,吐出指甲大的苍白的小叶。它已经等不及了。  把葡萄藤拉出来,放在松松的湿土上。  不大一会,小叶就变了颜色,叶边发红;--又不大一会,绿了。  三月,葡萄上架。  先得备料。把立柱、横梁、小棍,槐木的、柳木的、杨木的、桦木的,按照树棵大小,分别堆放在旁边。立柱有汤碗口粗的、饭碗口粗的、茶杯口粗的。一棵大葡萄得用八根,十根,乃至十二根立柱。中等的,六根、四根。  先刨坑,竖柱。然后搭横梁。用粗铁丝?紧。然后搭小棍,用细铁丝缚住。  然后,请葡萄上架。把在土里趴了一冬的老藤扛起来,得费一点劲。大的,得四五个人一起来。“起!??起!”哎,它起来了,把它放在葡萄架上,把枝条向三面伸开,像五个指头一样的伸开,扇面似的伸开。然后,用麻筋在小棍上固定住。葡萄藤舒舒展展,凉凉快快地在上面呆着。  上了架,就施肥。在葡萄根的后面,距主干一尺,挖一道半月形的沟,把大粪倒在里面。葡萄上大粪,不用稀释,就这样把原汁大粪倒下去。大棵的,得三四桶。小葡萄,一桶也就够了。  四月,浇水。  挖窖挖出的土,堆在四面,筑成垄,就成一个池子。池里放满了水。葡萄园里水气泱泱,沁人心肺。  葡萄喝起水来是惊人的。它真是在喝哎!葡萄藤的组织跟别的果树不一样,它里面是一根一根细小的导管。这一点,中国的古人早就发现了。《图经》云:“根苗中空相通。圃人将货之,欲得厚利,暮溉其根,而晨朝水浸子中矣,故俗呼其苗为木通。”“暮溉其根,而晨朝水浸子中矣”,是不对的,葡萄成熟了,就不能再浇水了。再浇,果粒就会涨破。“中空相通”却是很准确的。浇了水,不大一会,它就从根直吸到梢,简直是小孩嘬奶似的拼命往上嘬。浇过了水,你再回来看看吧:梢头切断过的破口,就嗒嗒地往下滴水了。  是一种什么力量使葡萄拼命地往上吸水呢?  施了肥,浇了水,葡萄就使劲抽条、长叶子。真快!原来是几根根枯藤,几天工夫,就变成青枝绿叶的一大片。  五月,浇水,喷药,打梢,掐须。  葡萄一年不知道要喝多少水,别的果树都不这样。别的果树都是刨一个“树碗”,往里浇几担水就得了,没有像它这样的:“漫灌”,整池子的喝。  喷波尔多液。从抽条长叶,一直到坐果成熟,不知道要喷多少次。喷了波尔多液,太阳一晒,葡萄叶子就都变成蓝的了。  葡萄抽条,丝毫不知节制,它简直是瞎长!几天工夫,就抽出好长的一截的新条。这样长法还行呀,还结不结果呀?因此,过几天就得给它打一次条。葡萄打条,也用不着什么技巧,是个人就能干,拿起树剪,劈劈啪啪,把新抽出来的一截都给它铰了就得了。一铰,一地的长着新叶的条。  葡萄的卷须,在它还是野生的时候是有用的,好攀附在别的什么树木上。现在,已经有人给它好好地固定在架上了,就一点用也没有了。卷须这东西最耗养分,??凡是作物,都是优先把养分输送到顶端,因此,长出来就给它掐了,长出来就给它掐了。  葡萄的卷须有一点淡淡的甜味。这东西如果腌成咸菜,大概不难吃。  五月中下旬,果树开花了。果园,美极了。梨树开花了,苹果树开花了,葡萄也开花了。  都说梨花像雪,其实苹果花才像雪。雪是厚重的,不是透明的。梨花像什么呢???梨花的瓣子是月亮做的。  有人说葡萄不开花,哪能呢,只是葡萄花很小,颜色淡黄微绿,不钻进葡萄架是看不出的,而且它开花期很短。很快,就结出了绿豆大的葡萄粒。  六月,浇水、喷药、打条、掐须。  葡萄粒长了一点了,一颗一颗,像绿玻璃料做的纽子。硬的。  葡萄不招虫。葡萄会生病,所以要经常喷波尔多液。但是它不像桃,桃有桃食心虫;梨,梨有梨食心虫。葡萄不用疏虫果。??果园每年疏虫果是要费很多工的。虫果没有用,黑黑的一个半干的球,可是它耗养分呀!所以,要把它“疏”掉。  七月,葡萄“膨大”了。  掐须、打条、喷药,大大地浇一次水。  追一次肥。追硫铵。在原来施粪肥的沟里撒上硫铵。然后,就把沟填平了,把硫铵封在里面。  汉朝是不会有追这次肥的,汉朝没有硫铵。  八月,葡萄“着色”。  别以为我这里是把画家的术语借用来了。不是的。这是果农的语言,他们就叫“着色”。  下过大雨,你来看看葡萄园吧,那叫好看!白的像白玛瑙,红的像红宝石,紫的像紫水晶,黑的像黑玉。一串一串,饱满、磁棒、挺括,璀璨琳琅。你就把《说文解字》里的玉字偏旁的字都搬了来吧,那也不够用呀!  可是你得快来!明天,对不起,你全看不到了。我们要喷波尔多液了。一喷波尔多液,它们的晶莹鲜艳全都没有了,它们蒙上一层蓝兮兮、白糊糊的东西,成了磨砂玻璃。我们不得不这样干。葡萄是吃的,不是看的。我们得保护它。  过不两天,就下葡萄了。  一串一串剪下来,把病果、瘪果去掉,妥妥地放在果筐里。果筐满了,盖上盖,要一个棒小伙子跳上去蹦两下,用麻筋缝的筐盖。??新下的果子,不怕压,它很结实,压不坏。倒怕是装不紧,逛里逛当的。那,来回一晃悠,全得烂!  葡萄装上车,走了。  去吧,葡萄,让人们吃去吧!  九月的果园像一个生过孩子的少妇,宁静、幸福,而慵懒。  我们还给葡萄喷一次波尔多液。哦,下了果子,就不管了?人,总不能这样无情无义吧。  十月,我们有别的农活。我们要去割稻子。葡萄,你愿意怎么长,就怎么长着吧。  十一月。葡萄下架。  把葡萄架拆下来。检查一下,还能再用的,搁在一边。糟朽了的,只好烧火。立柱、横梁、小棍,分别堆垛起来。  剪葡葡条。干脆得很,除了老条,一概剪光。葡萄又成了一个秃子。  剪下的葡萄条,挑有三个芽眼的,剪成二尺多长的一截,捆起来,放在屋里,准备明春插条。  其余的,连枝带叶,都用竹笤帚扫成一堆,装走了。  葡萄园光秃秃。  十一月下旬,十二月上(www.lz13.cn)旬,葡萄入窖。  这是个重活。把老本放倒,挖土把它埋起来。要埋得很厚实。外面要用铁锹拍平。这个活不能马虎。都要经过验收,才给记工。  葡萄窖,一个一个长方形的土墩墩。一行一行,整整齐齐地排列着。风一吹,土色发了白。  这真是一年的冬景了。热热闹闹的果园,现在什么颜色都没有了。眼界空阔,一览无余,只剩下发白的黄土。  下雪了。我们踏着碎玻璃碴似的雪,检查葡萄窖,扛着铁锹。  一到冬天,要检查几次。不是怕别的,怕老鼠打了洞。葡萄窖里很暖和,老鼠爱往这里面钻。它倒是暖和了,咱们的葡萄可就受了冷啦!   汪曾祺作品_汪曾祺散文集 汪曾祺:《花园》茱萸小集二 汪曾祺:胡同文化分页:123

北漂的开始,到底是怎样一种滋味  文/特立独行的猫  2007年我第一次实习的时候,在东三环的某一座豪华的写字楼里,每天早晨要从海淀区的学校门口,坐公车两个小时到达公司。有一天下了很大很大的雨,我和一个男同学正好一路一起坐车。那天我特别特别累,因为前一天晚上加班,再加上早上起得特别早,所以我就在公交车上睡着了。而我同学并不知道我在哪个站下车,所以等我醒来的时候发现已经坐过站了。当时很惊慌给我领导发了一条短信,告诉他因为下大雨车特别难坐,我要迟到一点时间。然后我就跟那个同学一起下了车往回跑。他那天穿了一个很大很大的外套,他把外套用胳膊撑起来,罩在我们两个人头上,我们就在那件衣服的下面,甩开腿在大雨里疯狂的奔跑。巨大的水花从脚下一点点溅起来,我们的衣服裤子鞋子包括头发全都湿透了。我一直记得那一幕,像电影里一样超刺激的在大雨里狂奔,可能要一辈子就那么一回了吧。我到了公司以后,身上全身都湿透了,没有时间也不敢跟领导说我要去把衣服弄下,就那样坐在椅子上,噼里啪啦的打开电脑工作。看着周围同事都西装革履的样子,我唯一的希望就是,有一天,我是否能够活的不这么狼狈,下个雨连把伞都没有。  同样在这家公司里,我有2个领导,大领导是一个清华的美女,心态特别的平和;而另外一个女生似乎是一个特别傲慢的人,一看就是家境优越特别犀利的那种,我有点害怕她。有一天领导让我找一个资料?我找了整整两个小时,当把资料递过去的不久,那个非常傲慢的女生站起来当着外国总监的面对我大喊大叫:“这么重要的信息,你没有看到吗?百度搜出来的是第一条,你为什么没有放进去?”我当时害怕极了,赶紧百度出来看。结果发现虽然是第一条信息,但是与我要找的资料是完全没有关系的,只是题目有些类似罢了。我赶紧把原因告诉她。她有些尴尬,但依然有些怒火冲天,我的那个清华的大领导听到后跟我说:“别紧张,她就是那样的,你好好做你的事情就好。“那个傲慢的女生大概是听到这样的话,站起身来跟我说:”你去某某地方把这个文件资料送过去,快点。“其实那个地方离公司特别近,走着大概也就十几分钟的样子吧,当我抱着资料跑下楼的时候,我觉得风好轻太阳好好,在那个冰冷的小屋子里面能跑出来一趟,虽然被当做人肉快递,但是心情依然太好了,感觉特别自由自在。那一刻,我意识到自己的窘迫,我想如果有一天,不再这么害怕的工作,能像他们一样,能够不压抑不紧张就满足了。  前几天在在哈尔滨演讲的时候,有一个读者问我:“我看了你的几本书,我觉得你实习的时候真的太辛苦了,住在一个非常危险不安全的房子里面。如果有一天让你重新选择,你还会选择这么辛苦的生活吗?”  其实我一点都没有觉得那些年自己很辛苦,真的没觉得,即使在北京漂着漂泊,最无助最穷每天要纠结应该坐公交还是坐地铁的时候,我都没有觉得很辛苦。每天从北京最豪华的写字楼里下班,回到自己住的筒子楼小区,站在院子门口吃五毛钱一串的麻辣烫的时候,我都没有觉得自己辛苦。不是这不是励志,也不是鸡血的名言。当你没有经历过更好的,也知道自己没有好命能空手套白狼得到一切的时候,你一点都不会觉得这些有什么辛苦。比起没房子住,没正式工作,我这个背景,能在一个高大上的公司,跟很多国外名校的优秀的人一起工作,已经是太幸运的事情了。我不是什么达官贵人的孩子,也不是什么公主王子,我的生活一直都是很普通的,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不那么辛苦,但也没什么比的念头,就这样努力下去就好了呀,这就是一个普通人在北京最开始的生活,挺正常的。  作为一个小北漂,我在工作之后住的第一个房子,就在那个两层的小筒子楼里,门口有一个麻辣烫的小摊子,我觉得摊主是一个女孩,穿着一个大围裙,套着袖戴在煮麻辣烫,她的男朋友在旁边不断的收钱找钱等等。有一天是情人节,我过去的时候,那个男孩刚刚跑回来,到马路上买了一只10块钱的红玫瑰送给那个女孩。女孩显得很羞涩,低着头拿着玫瑰说:“我们得买多少串才能赚得回来?”男孩嘿嘿嘿不说话,接着低头收钱找钱。我们一边端着盘子在旁边吃,一边看着他们两个,心里面觉得真好呀。  我记得那个大院子里住了很多北京的土着的大老爷们儿,他们没事就聚集在大门口闲聊。我吃的麻辣烫时间久了,认识他们中的几个人。因为我吃的特别少,他们总觉得我是因为没钱吃不饱。有一天我刚开始吃的时候,一个大爷跑到旁边的卖菜的地方拿了一颗生菜,一片一片撕下叶子放在麻辣烫的盘子里跟我说:“你要多吃一点,你要多吃一点,今天我请客,这个生菜都是你的。”我说吃不了的,他像没有听我说话一样一直往里放,两个摊主也完全没有阻止他的意思。  那个画面我到现在都记得很清楚,他斜叼着烟,歪着头,翻着白眼,一片一片的撕菜叶子,不断用叼着烟的嘴絮絮叨叨模模糊糊的说:“多吃点,多吃点,这个生菜都是你的。”(来源/新浪博客) 北漂自述:我到底为了什么活在这儿? 北漂女青年的奋斗史:谁不曾有过一无所有的青春 一个美国“北漂”的奋斗分页:123

人生要小心处理的50件事 1.被人羞辱——翻脸不如翻身,生气不如争气2.面对反对意见——听,并且思考3.犯错——年少轻狂未足奇,知错能改真俊杰4.烦恼之事——心事不能随便说5.谣言——不能置之不理,也不能纠缠下去6.别人的脸色——不必太在意,做自己该做的事7.坐冷板凳——做人要拿得起,放得下8.横财——君子爱财,取之有道9.入行——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10.交友——朋友可“多”但勿“滥”11.办事托熟人——朋友多是快刀手12.求职被人拒绝——从低处做起用能力证明自己13.要求加薪——问问自己底气足不足14.跳槽——“跳”还是“不跳”,三思而后行15.发现别人的隐私——把别人的私事当成过眼烟云16.与人争论——逞一时口舌之快不算赢17.出现小矛盾——让三分心平气和,退一步海阔天空18.被人误解——自己心安,天地自宽19.拒绝别人——勇于说“不”,该出“口”时要出“口”20.遭遇小人——小心防范,保持适度距离21.争名夺利——莫为名利遮望眼22.回头草吃不吃——好“马”要吃回头草,能屈能伸大丈夫23.劝架——学会打圆场,息事宁人得人心24.说话得罪人——管住自己的嘴巴25.批评别人——委婉一点,含蓄一点,巧妙一点26.揭短——打人不打脸,揭人别揭短27.“变脸”——是一种技巧,也是一种必需28.生意竞争——好处不要自己占绝,要分他人一杯羹29.面对自己讨厌的人——学会与不喜欢的人共处30.抱怨——把不满挂在嘴上的人最容易吃亏31.仇恨——冤冤相报何时了,有仇不报亦君子31.别人犯错——以宽人之心宽己,以恕己之心恕人33.吃亏——吃亏有时就是占便宜34.得礼让人——以德报怨是最佳人情投资35.人在屋檐下——该低头时得低头36.人生的十字路口——无怨无悔我走我路37.求人——善借他人之力,该求人时还得求38.嘲笑——当成认识缺点、改正缺点的机会39.失意——看庭前花开花落,望天外云卷云舒40.面对别人的失意——切不可言己之得意事41.挫折——跌言起伏的人生才能创造伟绩42.被人轻视——用行动,而不是用嘴巴证明自己43.遭遇不公——适应必须适应的,改变能够改变的44.怀才不遇——努力打磨自己,(励志一生 https://www.lz13.cn)是金子总会发光的45.外遇——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婚姻中不能承受之痛46.分手——好聚还要好散47.婚前财产公证——爱情到底用什么来衡量48.试婚——慎重试行49.夫凄吵架——吵架伤神,没有必要争个你输我赢50.嫉妒——葬送爱情和幸福的最烈“毒药分享【阅读了本文的用户还阅读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高三考生如何处理同学关系?] [为人父母的50条黄金规律]分页:123


台中潭子企業會計準則稅務諮詢
工商憑證可以做什麼?如何申請? 台中大里確信會計服務推薦 營利事業已列報之呆帳損失如有收回者,應就其收回之數額轉回備抵呆帳或列為收回年度之非營業收入

arrow
arrow

    e67f5z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