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潭子移轉訂價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推薦電商稅務諮詢, 台中潭子數位鑑識與舞弊偵防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財產節稅規劃

亦舒:一騾永逸  酷愛騾仔布,即是做牛仔褲那種斜紋粗布。  全家大小都喜穿這種衣料,多謝設計師,把驟仔布裝飾得多彩多姿,印花、打洞、錢花邊、拼格子布,作為棉襖的面子,外套的里子……絕不單調。連棉織品都仿印成騾仔布模樣:帽子、襪于、手套、毛衣,緊身褲、泳衣都象足驟仔布,愛此道者,名正言順可做藍螞蟻。  做得最好的有維沙昔、波維、高田賢三、當娜凱倫等名廠。  正如以本雜志所說,一騾永逸,美國會所一間咖昨室連座椅部用騾仔布來做,妙不可言。  它的好處是經洗經熨經穿,歷久常新,筆挺,永遠不變,幾乎什么地方都去得,因不用步步為營擔心衣服的遭遇,穿的人也連帶大方爽朗起來。  唯一遺憾是老人(www.lz13.cn)家不大喜歡,覺得只是經濟情況欠佳才穿粗布,不然,為什么有些褲子還打補丁呢。  近年找得到粉紅色的牛仔褲與棗紅色窄身裙、維沙昔的瘋狂印花更象萬花筒,配累絲上衣,強烈對比,漂亮得使人訝異。  三歲到六十歲都可以穿。   亦舒作品_亦舒散文集 亦舒:空無一物 亦舒:空心老倌分頁:123

職場馬拉松  文/孫振耀  正常人大概要工作35年,就像一場馬拉松比賽。要知道,大多數人最后是走到終點的,只有少數人是跑過終點。因此,在剛開始時就去搶領先的位置,并沒有太大的意義。  與此同時,這場馬拉松比賽還有初賽、復賽、決賽。初賽時大家都剛剛進社會,大多數都是實力一般的人,這時候認真努力很快就能脫穎而出,于是有的人二十多歲做了經理,有的人遲些也終于贏得了初賽,三十多歲成了經理。然后是復賽,能參加復賽的都是贏得初賽的,每個人都有些能耐,這時再想勝出就不容易了:要有很強的堅韌精神,要懂得靠團隊的力量,要懂得收服人心,要有長遠的眼光。  這個世界的規律是:給人一點成功的同時,會讓人驕傲自滿。剛剛贏得初賽的人往往會驕傲自滿,他們沒有耐性,沒有容人的度量,就像一只憤怒的斗牛,雖然猛烈,最終是會失敗的;而贏得復賽的人則像斗牛士,不急不躁,慢慢耗盡對手的耐心和體力。贏得了復賽以后,大約已經是一位很了不起的職業經理人了。  最終的決賽來了,大家都是高手,只能等待對方犯錯。他們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在決賽中要做的只是不被自己擊敗,等著別人被自己擊敗。這和體育比賽一樣,最后高手之間的比賽,就看誰失誤少,誰就贏得了決賽。  所以,看待工作,眼光要放遠一點,一時的誰高誰低并不能說明什么。  當然,在此之前,你要想清楚,你要的是什么?  大多數人惟一的想法只是——我想要一份工作。越是焦急,越饑不擇食,越想不清楚,越容易失敗,你的經歷越來越差,下一份工作的人看著你的簡歷就皺眉頭。于是你陷入惡性循環。  我們處理的事分為“重要”和“緊急”,如果不做重要的事就會常常去做緊急的事。比如鍛煉身體保持健康是重要的事,看病則是緊急的事,如果不鍛煉身體保持健康,就會常常為了病痛煩惱。找工作也是如此,想好自己究竟要什么是重要的事,找工作是緊急的事,想不好,就會常常要找工作。  隨之而來的問題是,你的目標應該有多大?  中國的勵志和國外的勵志不同:中國比較鼓勵人立下大志愿,而國外比較鼓勵人勇敢面對現實生活,面對普通人的困境。我們都是普通人,不會買彩票中500萬元,不會成為比爾蓋茨或者李嘉誠,不會坐飛機掉下來,我們當中很少的人會創業成功,大部分人會活過65歲。  所以請你在想自己要什么的時候,“現實”一點。目標定得高些,對于喜歡挑戰的人來說有好處,但對于大多數普通人來說,反而比較容易灰心沮喪。  我并不反對跳槽,但跳槽決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很多人跳槽是因為這樣或那樣的不開心,但這種不開心在現在這個公司不能解決,那么在下一個公司多半也解決不掉。換個環境你都不知道會碰到什么問題,與其如此,不如就在當下把問題解決掉。  人生的曲線應該是曲折向上的,偶爾會遇到低谷,但大趨勢總歸是曲折向上,而不是像脈沖波一樣每每回到起點。我見過不少面試者,30多歲了,四五份工作經歷,每次多則3年,少則1年。(www.lz13.cn)30多歲時回到起點,從一個初級職位開始干起,拿初級的薪水,和20多歲的年輕人一起競爭,不覺得有點辛苦嗎?這種日子好過嗎?  并不是你的每一份努力都會得到回報,并不是你的每一次堅持都會有人看到……人總是會遇到挫折,總是會有低潮,總是有要低聲下氣的時候,這恰恰是人生最關鍵的時候。逆境,是上帝幫你淘汰競爭者的地方。要知道,你不好受,別人也不好受,你堅持不下去了,別人也一樣。千萬不要告訴別人你堅持不住了,那只能讓別人獲得堅持的信心;要讓競爭者看著你微笑的面孔,失去信心,退出比賽。勝利屬于那些有耐心的人。 給職場青年的十個新年建議 一個被貶者的職場奇跡 關于職場的精辟句子分頁:123

小青說事兒:人在臨終前都后悔些什么  文/文藝小青a  最近一條“救救年輕的生命”的消息在我的微信朋友圈兒不斷刷新著,一位研究生三年級學生突然檢查出身患白血病,家人正在向社會尋求幫助。他是一位年年拿獎學金,品學兼優的學生,也許是上天妒忌他的英才,對他施加詛咒,也許是上天對他的考驗,在給予其重要使命前先讓他經受更多的磨難,不管是哪種,事實是不變的,那就是他現在正躺在醫院的床上接受著化療,身心都在經受摧殘,他的家人心急如焚,為了給他治病,四處求人借錢,即使只有一絲希望也不會放棄。  治療白血病的費用是不菲的,在朋友圈中的輕松籌得到了大家的愛心傳遞,有的捐了3000,有的500,有的100,我和身邊的朋友們也都獻出自己的一點心意,雖然我的只有幾十塊……30萬的籌款目標截止到目前,已經實現了21萬,可見社會上的愛心人士還是很多的,在這里真誠祝愿他能夠戰勝病魔,早日康復。  小青說事兒:人在臨終前都后悔些什么  小青今天想做的并不是宣揚社會愛心,也不是為了號召大家看到文章后為這位學生捐款,小青今天想跟大家聊聊一生中最重要的東西。  我認為最重要的是生命。  還記得那個故事,男人A為了工作拼命掙錢,廢寢忘食的奮斗,終于有了自己的事業,年薪百萬,因長時間無規律飲食作息,享年40歲,男人B平平淡淡,每月拿著五千塊的薪水,享年80歲,你愿意做哪個?男人A的離去對他的家庭來說將是巨大的打擊,父母上了年紀,年老無人贍養要四處乞討,愛人要改嫁看別人的眼色,孩子因為沒有父親被同學們看不起、因為沒有父愛而心理不健全,一輩子都生活在自卑之中……  生命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東西,如果你的價值是一個數字,那個我們的身體就是數字1,金錢、權勢、親情愛情友情都是后邊的0,沒有了1,再多的0也毫無作用。  TED專家曾經做過一項統計調查,人在臨終前都后悔些什么,排名前五的是:  1、我希望我工作沒有那么賣力  2、我希望我和我的朋友們一直保持聯系  3、我希望我能讓自己過得更快樂些  4、我希望我曾鼓勵過我做真正的自己  5、我希望我曾為我的夢想而活  我想現在這位生病的同學現在一定很后悔。后悔為了寫論文晚上兩點還在電腦前balabala的打字;后悔自己怕冷賴床到十一點還不起床吃早餐;后悔晚上一點還在扣手機;后悔為了兄弟仗義不愛惜身體跟舍友一起通宵打游戲;后悔跟同學賭氣拼酒量把一瓶瓶啤酒往肚子里灌;后悔制定的每周跑一次步如此簡單的計劃都沒有執行下去;后悔平時沒有更好的孝敬父母,后悔……可是,后悔又有什么用!  我們的父母辛苦一輩子攢下的一點錢,治病,不但錢沒了,欠下的債不知道需要幾輩人來償還,不治病,人沒了,父母唯一的希望沒了,對他們來說無疑是天塌了下來,需要重新思考活下去的意義。一位身邊的朋友說如果他得了白血,他就不治了,想辦法為家人留點錢,讓家人過得更好一點。我跟伙伴兒趕緊說讓他閉上自己的烏鴉嘴……  我們現在需要做的不是幻想自己成了主角了怎么辦,而是避免這種事情發生在自己身邊,發生在自己身上,所以我們要做的就是珍重自己的生命,不暴飲暴食、不熬夜、不吃垃圾食品、不過度抽煙飲酒、不過度勞累自己的身體、堅持鍛煉身體、保持心情的愉悅。但……  序幕1、前任攻略2  鄭愷說:兄弟,喝!  朋友勸他:少喝點,喝多了傷身體。  鄭愷說:喝多了傷身體,不喝多我傷心(處于失戀狀態),為了不傷心,我還是要喝。  序幕2、舍友周末相約  A:周末了嗨起來,今晚通宵打游戲,都出來  B:好  C:沒問題  D:收到,天不亮不回家  你:……  序幕3、床上  勤奮的你:八點了,起床吃早飯了!  懶惰的你:別吵,再睡會兒  勤奮的你:再不起一會兒沒飯了  懶惰的你:讓我玩會兒手機,一會兒就起,一會兒就起  勤奮的你:已經十一點半了……  道理大家都明白,只是在一次又一次的事情中,我們都選擇了妥協,今天小青提出這樣的話題,希望能與大家共勉,今后如何選擇,靠我們自己。  作者簡介:文藝小青a,心理咨詢師、青年作家、網絡軟文寫手、影評書評小紅人,公眾號:閱讀小時光(yueduxiaoshiguang),個人博客:文藝小青a,聯系QQ:2315364795。我的心是水做的,是一位作家,也是一名心理咨詢師,如果您遇到了生活、情感問題需要人聊幾句,請聯系我,我會用心幫您排憂解難,我的文章都是原創,有感而發,希望能給您生活帶來一些正能量,帶來一些快樂! 10年后你會后悔的10件事,我已經后悔了9件 “讓前任后悔”是怎樣一種體驗? 據說三十歲后,每個人都會后悔的三十件事情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大里家族稅務諮詢
台中西屯不動產會計顧問會計服務推薦 掃瞄器產業節稅方式 員工該如何投保

arrow
arrow

    e67f5z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